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深康佳A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

金融界网站 2020-05-22 20:34:30
摘要
深康佳A: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华荣股份:持股3.76%的股东宏益博瑞计划清仓减持;江南化工: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深康佳A: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

深康佳A公告,公司于2020年5月22日(星期五)召开了第九届董事局第二十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的议案》。鉴于再融资规定、监管政策、资本市场环境发生变化,综合考虑公司经营情况、融资环境和发展规划等内外部因素,为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并与保荐机构等多方沟通,经公司董事局慎重研究,同意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请终止本次发行事项。

光力科技:5名股东拟减持不超1.963%股份

光力科技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宁波万丰隆计划通过协议转让、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预计所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378.122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1.516%,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李祖庆、董事李玉霞、监事朱瑞红、股东赵彤凯计划在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股份累计不超过111.5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0.447%。

华荣股份:持股3.76%的股东宏益博瑞计划清仓减持

华荣股份公告,股东宏益博瑞持有公司股份1268.93万股,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12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拟减持数量为1268.93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3.76%。

利通电子:监事会主席张德峰减持100股 持股降至4.9999%

利通电子公告,公司股东、监事会主席张德峰原拟自2020年5月19日-5月28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及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25万股。截至5月22日,此次减持时间已过半,张德峰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00股。张德峰目前持有限公司499.9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

英科医疗:持股6.87%的股东深创投及关联方淄博创新计划清仓减持

英科医疗公告,持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6.87%的股东深创投及关联方淄博创新,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减持期间集中竞价交易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大宗交易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减持数量不超过1503.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6.87%。

江南化工: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江南化工公告,此前,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浙江省机电集团有限公司、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浙江新联民爆器材有限公司100%的股权。由于交易双方对本次交易的核心条款未能达成一致意见,近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ST赫美收警示函:因未依法及时披露重大诉讼等

*ST赫美公告,公司于2020年5月22日收到深圳证监局下发的《深圳证监局关于对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王磊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2020〕69号)。经深圳证监局核查,公司存在未依法及时披露对外担保事项,未依法及时披露与关联方共同借款事项,未依法及时披露控股子公司股权被司法拍卖事项,未依法及时披露重大诉讼、仲裁事项及未依法及时披露重大资产被冻结事项等五宗信披违规行为。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深圳证监局决定对公司、王磊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福安药业股东亚地投资拟减持不超2.9923%股份

福安药业公告,持公司股份59,6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5.0096%)的股东重庆亚地投资有限公司计划自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5,600,000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9923%)。

旋极信息:实控人质押业务到期未还款 所持4.25亿股存在被强平风险

旋极信息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江涛办理的质押业务到期未还款,涉及股份共4.25亿股,占其所持股份的74.51%,占公司总股本的24.27%。上述股份处于司法冻结状态,质押股票存在可能强制平仓或违约处置的风险。陈江涛目前正与北京市相关区域内产业基金协商协议转让事宜,预计可组织10亿元的纾困资金,推动股票解冻和缓解陈江涛先生短期债务困难。

*ST航通自5月29日起被暂停上市

*ST航通公告,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继续为负值。根据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自2020年5月29日起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ST工新自5月29日起被暂停上市

*ST工新公告,公司披露的2019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继续为负值。根据规定,上交所决定自5月29日起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顶点软件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顶点软件公告,持股15.31%的股东金石投资因计划未来六个月减持不超7,211,11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

圆通速递股东上海圆鼎拟减持不超1.23%股份

圆通速递公告,持股1.23%股东上海圆鼎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9,024,390股,即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23%。

凯乐科技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凯乐科技公告,控股股东科达商贸为了主动偿还债务,降低质押比率,计划自2020年6月15日至2020年9月14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拟减持不超过10,007,15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

公司同日披露年报。2019年,实现营收1,585,999万元,同比下降6.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363万元,同比下降3.44%。每股收益0.87元。

吉宏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吉宏股份公告,持公司股份1,725.27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7.75%)的股东赣州发展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计划自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45.1873万股,占公司股本比例不超过2.00%。

科大智能股东拟减持不超2.76%股份

科大智能公告,持公司股份53,760,02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7.42%)的股东蔡剑虹计划自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及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2.76%。

通光线缆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通光线缆公告,持公司股份186,2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3.2704%)的控股股东通光集团有限公司计划90个自然日内,以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488,9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此外,持公司股份61,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174%)的公司总经理薛万健计划90个自然日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5,2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44%)。

电连技术股东拟减持不超2.62%股份

电连技术公告,持公司股份29,404,62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0.47%)的股东、董事任俊江计划在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351,15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62%,占扣除回购专户股数后总股本比例的2.65%。

热搜

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