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众应互联签署了《北京元纯传媒有限公司增资协议》 本次新增注册资本300.01万元

挖贝网 2020-05-24 21:02:01

挖贝网5月24日消息,众应互联(证券代码:002464)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北京元纯传媒有限公司及其股东关晖、天津众盈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联悦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上海东源添兴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冯涛签署了《北京元纯传媒有限公司增资协议》;公司与元纯传媒签署了《债权转让协议》及《框架协议》。

元纯传媒本次新增注册资本300.01万元。公司认购元纯传媒本次新增注册资本所支付的全部对价,包括:公司持有的北京新彩量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其所应附有的全部权益、利益及依法享有的全部权利和应依法承担的全部义务;公司对上海宗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9,500万元应收款项本金及利息之债权请求权、从权利及相应附属担保权益;公司持有的现金3,000万元。上述三部分资产合计金额为37,500万元,超出增资额的部分(即37,199.99万元)计入标的公司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成为标的公司股东并持有标的公司22.39%股权,彩量科技将成为标的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标的公司将持有对上海宗洋价值9,500万元应收款项。

同日,公司与元纯传媒签署了《框架协议》,公司通过上述增资相关议案后,有意向拟通过包括但不限于增资、股权转让的形式继续投资元纯传媒,投资金额预计不超过32,000万元。

公告显示,公司子公司MMOGA目前是欧洲游戏类产品线上电商平台领域的行业领导者,自2007年成立以来,积累了诸多核心竞争力、战略优势及互联网电商领域丰富的运营经验。公司本次战略投资在电商内容创意、节目制作、整合商务营销、艺人经纪等方面具有资深国内行业经验的元纯传媒,将使公司得以在短视频电商、直播电商、农村电商产品内容端、专业团队人员资源端、活动创意策划端等方面进行布局,公司与元纯传媒双方在直播电商、短视频电商、整合商务营销、艺人经纪、体育营销、新型传媒业务等诸多领域具有深入合作发展的空间。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4187&announcementId=1207855887&announcementTime=2020-05-25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