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润杰股份股东减持10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4.84%

挖贝网 2020-05-25 20:49:22

挖贝网5月25日消息,润杰股份(839552)股东镇江润杰通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于2020年5月22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减持1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4.84%。

据挖贝网了解,2020年5月22日股东镇江润杰通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完成10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镇江润杰通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持股25.63%,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4.84%。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无涉及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润杰股份主要从事电子科技专业技术领域内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电子产品、通讯设备的销售;天线生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