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豪能科技股东减持330.03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0%

挖贝网 2020-05-25 20:54:23

挖贝网5月25日消息,豪能科技(871091)股东四川荣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于2020年5月22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330.03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0%。

据挖贝网了解,2020年5月22日股东四川荣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330.03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四川荣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股22.54%,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0%。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系四川荣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大宗交易转让减持嘉兴市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流通股,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情形。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豪能科技主营业务为啤酒类标签、饮料牛奶包装和高档纸盒类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