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高新兴:与百度签订《百度Apollo智能交通生态合作框架协议》

金融界网站 2020-05-26 20:27:37
摘要
高新兴与百度签订《百度Apollo智能交通生态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协同、合作、发展”的合作原则,高新兴将作为百度Apollo智能交通生态合作重要伙伴深度参与百度Apollo计划,共同围绕自动驾驶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百度Apollo智能交通白皮书探索新基建……

高新兴与百度签订《百度Apollo智能交通生态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协同、合作、发展”的合作原则,高新兴将作为百度Apollo智能交通生态合作重要伙伴深度参与百度Apollo计划,共同围绕自动驾驶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百度Apollo智能交通白皮书探索新基建、新交通的市场机会,加速智能交通建设,推动未来交通真正迈入智能化、一体化新阶段。双方将共同基于各自优势资源,形成关于车路协同、智能信控、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的联合解决方案,共同推向市场。

热搜

*ST中南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