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创业板,开始补缺

金融界网站 2020-05-27 16:22:58

四大指数收今天全线下跌,昨天的缩量涨终究没有换来增量自己的进场,反而换来的是存量资金的离场,创业板开始回补昨天的缺口,市场惊现一日游,尘归尘,土归土;后市如何看待呢?

技术面看,指数高低还是震荡,没有方向,也没有趋势;昨天的缺口,是需要回补的,因为这个缺口没有任何意义,所以回补是时间问题;因为创业板是高位,而沪指位置相对较低,所以沪指不如创业板激烈,但是整体还是偏弱,明天是周四,也有一重磅事件,因此不确定又来了。

热点不持续,最近几个月基本上都有一种现象,就是今天的领涨在明天基本上是领跌,而每天都有热点,最近热点在科技,农业,医药,食品,基建之间切换,比如今天,领涨的是食品,农业,家用轻工,那么明天很可能这些就是领跌的先锋。

市场风格在前面的文章中说了,很可能周期切换,现在看,这种情况在加剧;比如今天的蓝筹表现就很不错,银行煤炭有色钢铁地产这种今天很强势,这说明有资金在光顾这些长期滞涨的品种,至于能不能参与,看各位的手速了。

操作上,控制仓位,对于有资金关注的,或者是有补涨预期且基本面还行的个股,可以继续滚动操作;不追涨。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直播间:http://itougu.jrj.com.cn/live/272

大家没事在直播间多点点赞

每周三晚上19点30分,视频解读时下操作热点及其战法

热搜

创业板 沪指 周期切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