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寻龙作手:放量调整后关注下一个抄底机会!

金融界网站 2020-05-27 16:30:13

市场回顾:

今日沪深两市近平开后走低,大盘几乎全天在0轴下方震荡,午后一度加速杀跌。创业板因为市值占比近三成的医药权重杀跌,跌幅较大,几乎回吐完昨日的涨幅。最终大盘报收2836点,跌幅0.34%。创业板报收2071点,跌幅1.96%。两市下跌2249家,跌多涨少,赚钱效应36.91%。

题材点评:

今日涨幅居前的板块是家居用品板块,很明显还是延续原来的套路,一天一个领涨板块。题材的轮动还是非常快,整体接力环境不是很好。做追涨更多也是做启动当日为主。人气品种方面,芯片轴研科技延续强势,不过目前已经走的是第二波了,并且到今日也是走出了三根长上影的阳线,显示往上压力还是比较大了,这个地方更多要提防走势做双头的压力。其余次新人气品种湘佳股份今日冲高回落,光刻机容大感光走了三根下降长上影的K线。整体前期人气方向的个股都是需要注意见顶回落压力。而人气品种如果出现大的调整压力,那么相应的方向也是需要注意压力的。

缠论解盘:

我们周五晚评说过要大家注意周一小级别低点抄底机会,昨日晚评又提示大家今日小级别高点压力。整体市场走势基本都在按我们预想的在走,如图:

那么今日大跌后,大家比较关注的就是后面市场怎么走?对于这一点,如果大家仔细看我们的分析,我们在昨日和今日的视频直播中也给大家说过,即对于大盘和创业板这波的调整我们预判是5F级别的调整,后面还有再次调整去破周一低点的预期。所以短期虽然可能还有反复,但是仍然还是处于调整周期,大家操作上仍然还是注意控制仓位,并且有拉升注意及时高抛。近期的节奏还是如昨日的预判图这样:

今日大概走到箭头那个位置,后面再次下破周一低点后可以留意大级别的抄底机会。具体,寻龙也会给大家跟踪,有机会会提示大家,欢迎大家关注寻龙作手直播室!

----------------------

【主播简介】

寻龙作手,十余年炒股经历,擅长热点题材龙头股低吸、价值股主升套利操作;

精通缠论、江恩、MACD背离等技术理论,

能立体化剖析市场,对于大盘研判有自己独到的心得;

操盘风格以隔夜超短线为主,波段为辅;

独创立体-量化操盘系统,科学管理操盘资金。

热搜

抄底 调整压力 领涨板块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