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元帅午评:技术走势难看 短线风险在加大!

金融界网站 2020-05-28 13:24:46

盘面概述

指数早盘冲高后跳水,创业板指跌逾2%。大金融板块冲高回落,避险板块白酒、稀土永磁盘中走强,前期主线半导体、食品农业领跌,题材炒作萎靡,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高位人气龙头申通地铁持续高位震荡,创元科技、省广集团并未跟随指数跳水,短线资金承接力尚可,人气回落。

盘面上看,白酒、稀土永磁、证券保险等涨幅居前,光刻胶、乳业、食品农业等跌幅居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35%,报收2826点;深成指跌1.34%,报收10540点;创业板指跌2.04%,报收2029点。

沪股通净流入22.3亿,深股通净流出3.12亿。

元帅午评:技术走势难看,短线风险在加大!

大盘今天,和上证50指数走势高度重合,把大盘和上证走势叠加了一下,走势高度吻合,一起上涨,一起下跌。

大盘白黄两线分开距离比较大,中小盘股跌的更多一些,创业板跌的最多。

外围消息面显示,由于孟女士没有释放,面临引渡风险,因此与之相关的华为概念、芯片、光刻机等科技股今天回调的比较多,算是消息面影响了情绪。

大盘又到了5日均线位置,这里又要争夺了,不过技术并不配合了,日线和分时走势都比较难看,短线风险在加大。

热搜

A股 风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