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信用评级持续向好 佳兆业获评2020中国高信用评级上市房企

金融界网站 2020-05-28 14:14:25

金融界网站讯 5月28日,由亿翰智库主办的“2020年中国上市房企百强发布会”在线上举行,佳兆业集团凭借不断向好的信用评级及良好运营效率,获评“2020中国高信用评级上市房企”。

在过去的一年,集团在优化财务结构、实现集团可持续成长的战略目标上成果显著,各项信用评级持续向好。2020年4月穆迪、惠誉分别重申对佳兆业的B1、B评级,展望稳定,5月,佳兆业集团获纳入恒生大中型股价值偏向指数,此举有助于增加集团股份买卖的流动性,并进一步提升集团的投资价值。

同时,凭借强劲的业绩及优异财务表现,多家大行高度评价并上调佳兆业目标价格,这充分反映出佳兆业集团良好的运营及财务基础获得国际投资机构认可。

过去一年,市场的竞争格局复杂多变,佳兆业集团坚持聚焦质量增长,多项关键业绩指标实现稳步提升,盈利能力不断凸显。2019年集团净利润同比增长26%至42亿元,归属股东净利润同比大增67%至46亿元,盈利超过预期。此外,公司净负债率较2018年底下降92个百分点,净负债率实现四连降。

未来,佳兆业将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增长,为用户提供满足美好生活的高品质产品,为社会持续创造真实价值。

热搜

佳兆业 信用评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