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通产丽星投资建设启动区项目 项目预计投资总额约6.36亿元

挖贝网 2020-05-28 18:54:10

挖贝网5月28日消息,通产丽星(证券代码:002243)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在丹阳市投资建设江苏力合智能制造产业园启动区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投资建设江苏力合智能制造产业园启动区项目,本项目预计投资总额约6.36亿元,同意设立江苏力合智能制造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名称为准)负责本项目的建设、运营工作。

公告显示,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江苏力合智能制造产业园启动区项目。

项目建设地:江苏省丹阳市高新区

项目内容:本项目占地约230亩,预计可建成载体约23万平方米(以实际竞得土地的宗地情况为准),可为入园企业提供研发楼、智能厂房等类型载体。

项目投资额:项目预计总投资额约6.36亿元。

投资目的:本项目建设有助于完善公司长三角区域的发展战略布局,有利于优化当地产业链,充分发挥资源聚集效能和产业聚集效应,推动公司在长三角区域重点城市间的资源整合。

对公司的影响:本项目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资金筹集渠道可靠,项目投资建设依据充分,合法合规,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和推动作用,符合股东利益和长远发展战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4731&announcementId=1207871689&announcementTime=2020-05-29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