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苏宁百货618推出三免服务:限时免单、分期免息、退货免邮

金融界网站 2020-05-28 20:16:30

618不仅仅是价格的比拼,更是服务的比拼。苏宁百货5月26日宣布在618期间推出“三免服务”:限时免单、分期免息、退货免邮。截至目前,已有阿玛尼、Coach、施华洛世奇、拉夏贝尔、七匹狼、卡西欧等近千个品牌报名参与三免服务,为用户打造一个更便捷、更贴心的购物体验。

第一“免”,在限时免单区域,各大品牌拿出爆款商品在6月1日以及6月18日不同时间段放出,消费者可以在此期间抢购免单商品,点击店铺主页即可查看。而分期消费已经成为了众多用户所选择的金融消费模式之一,分期免息服务让平台和商户承担费用,直接为消费者省钱。这就是苏宁百货推出的第二“免”,截止至6月21日,阿玛尼、Coach、施华洛世奇等时尚单品可享受分期免息服务,如阿玛尼爆款满天星手表,分6期利息按照4.5%计算,利息可省近60元,每月仅支付210元,每天实际支付7元钱就可将商品带回家,用更轻松便捷的方式,享受到更高品质的生活。第三“免”,在618期间针对会场中所有服饰百货相关商品,如美特斯?邦威、富安娜、天王手表等商品,商家已开通运费险,凡页面显示“享退货运费险”标识的商品,均可享受退货免邮的政策。登陆苏宁易购输入“三免”即可直达苏宁百货618风暴主会场,享受三免服务。

此外苏宁百货推出每满300减40的购物补贴,做到上不封顶,服饰低至2折,真真正正的将苏宁618平价风暴贯彻到底!

秉持着“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用户体验是服务的唯一标准”的服务理念,苏宁百货做到购物便捷、将正品平价的商品带给用户的同时,最大程度地提升用户全流程的购物体验,保证消费者购物无忧。

热搜

苏宁 百货 免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