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网红直播板块活跃 御家汇涨停

金融界网站 2020-05-29 13:29:35

金融界网站5月29日讯 今日御家汇开盘报12.63元,截止09:40分,该股涨10.04%报13.92元,封上涨停板。

截止11:00,短视频板块活跃,御家汇,蓝色光标,麦达数字,广博股份,涨停,中广天择,中文在线等个股涨幅居前。

网红电商直播带货持续火热,也带飞了股价。日前,A股上演直播带货概念“涨停潮”。梦洁股份7天6涨停,智度股份刚宣布要进军直播股价就“一”字涨停,网红直播概念股备受资金追捧。对此,业内分析表示,网红概念也并非万能。投资者要看哪些网红电商概念股是能真正受益的,并且是否具有持续增长的能力。如果直播带货能给上市公司带来盈利增长,会比较具有持续性,就值得关注,否则的话可能还是在炒概念。

热搜

网红直播 御家汇 活跃板块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