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媒股份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46%

挖贝网 2020-05-29 23:01:40

挖贝网5月29日消息,新媒股份(300770)发布公告称,股东东方邦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869,7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46%。

据了解,东方邦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2,513,61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9.75%。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自身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

资料显示,新媒股份围绕“智慧家庭”场景开展各项主营业务,为用户提供视频、教育、游戏、生活、电视购彩等多元内容和综合服务,覆盖IPTV、互联网电视、有线电视等大屏主流渠道。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6406&announcementId=1207875679&announcementTime=2020-05-30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