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天润工业常务副总经理周先忠辞职 2019年薪酬为30万元

挖贝网 2020-05-31 22:45:35

挖贝网 5月31日消息,近日天润工业(002283)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周先忠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周先忠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职务,其在本次辞职后仍担任公司董事、子公司潍坊天润曲轴有限公司董事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周先忠税前薪酬为30万元,持有公司600,000股股份。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周先忠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周先忠辞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影响。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周先忠持有公司600,000股股份。周先忠所持公司股份仍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进行管理。

资料显示,天润工业主营业务形成重型发动机曲轴、中型发动机曲轴、轻型发动机曲轴和乘用车发动机曲轴、船电大马力曲轴,以及连杆、铸件、锻件主要业务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7907&announcementId=1207878857&announcementTime=2020-06-01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