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47%

金融界网站 2020-06-01 09:02:41
摘要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上一交易日夜盘收涨0.11%的基础上高开,现涨0.47%。

金融界网站6月1日讯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上一交易日夜盘收涨0.11%的基础上高开,现涨0.47%。

【周末要闻】

上交所就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代表委员关于资本市场的建议回应称,适时推出做市商制度、研究引入单次T+0交易,保证市场的流动性,从而保证价格发现功能的正常实现。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1日8时左右,全球累计确诊6131531例,累计死亡371154例。

5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6%,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

钟南山在接受专访时表示,“疫苗不管是RNA疫苗还是全病毒灭活疫苗,现在我们有5款疫苗已经是走到二期临床试验了”。

今年前五月,公募基金发行市场持续火热,新基金募资额逼近8000亿元,创下历史新高。

欧美股市上周五收盘涨跌不一,纳指涨超1%,标普500指数涨0.48%,道指微跌0.07%,德股、法股跌超1%。5月纳指累涨6.75%,标普500指数、道指累涨超4%。5月份美国原油期货大涨逾61%,创史上最大月涨幅。

热搜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