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富春环保聘任金海担任证券事务代表

挖贝网 2020-06-01 21:14:55

挖贝网6月1日消息,近日富春环保(002479)董事会于2020年6月1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金海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简历:金海,男,198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级经济师。2014年5月入职本公司证券部,负责证券部相关工作。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富春环保是国内大型的环保公用及循环经济型高新技术企业,主营固废(污泥、垃圾)协同处置及节能环保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4608&announcementId=1207883958&announcementTime=2020-06-02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