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安科生物5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1%

挖贝网 2020-06-01 22:17:25

挖贝网6月1日消息,安科生物(300009)发布公告称,股东付永标、赵辉、宋社吾、王荣海、陆广新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拟减持股份不超过130万股,减持上限不超过总股本的0.096%。

据了解,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因个人资金刚性需求,为改善生活、提高生活质量,适当减持少量股票,付永标、赵辉、宋社吾、王荣海、陆广新所减持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包括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部分)。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4,465,864.06元,比上年同期下滑52.71%。

资料显示,安科生物是一家以生物医药产业为主的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长期致力于细胞工程、基因工程、基因检测、精准医疗等生物技术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8310&announcementId=1207884270&announcementTime=2020-06-02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