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寻龙作手:高标与指数高点共振,关注低吸机会!

金融界网站 2020-06-02 17:04:14

市场回顾:

今日沪深两市走出分化走势,大盘依托保险/地产/银行等权重托盘红盘报收,创业板则因为医药消费权重的杀跌而出现小阴线调整走势。最终大盘报收2921点,涨幅0.2%。创业板报收2145点,跌幅0.60%。

题材点评:

今日人气高标省广集团、江淮汽车、申通地铁都出现了大阴线走势,这些品种对于近期的市场投机情绪有非常大的贡献。所以这些品种的大杀跌对于市场后面的题材投机情绪会有一定的压力。短期方面,大家做高位题材个股博弈更多还是需要注意控制仓位为主。除非这些高位品种出现了大的情绪修复。另外从涨幅榜看,今日领涨的是OLED概念,昨日领涨的消费电子虽然也是延续涨势,但是分化非常大。可见目前市场仍然还是快速轮动的格局。所以操作上也是不适合去接力热点。操作上还是前面所说,更多还是做当日启动追涨以及轮动低吸为主。

缠论解盘:

今日大盘呈震荡走势,结构上今日大盘是构筑了2802点上来的第二个1F级别中枢。整体节奏跟我们直播中预判的几乎一模一样。直播预判如图:

事后看,我们的观点够明确,也是够准确。从目前的走势看,今日下午的高点预计会是1F级别的高点,不过这一波行情我们前面预判是5F级别的拉升,所以1F级别调整后,后面仍然还有再次拉升的预期。也就是指数方面,近一周整体还是处于上涨周期,对于调整不必过于担忧,相反可以积极的留意操作机会。具体,寻龙会在直播室给大家密切跟踪走势,有好的机会或者风险,我们都会提示大家,欢迎大家关注寻龙作手直播室。

--------------------------

【主播简介】

寻龙作手,十余年炒股经历,擅长热点题材龙头股低吸、价值股主升套利操作;

精通缠论、江恩、MACD背离等技术理论,

能立体化剖析市场,对于大盘研判有自己独到的心得;

操盘风格以隔夜超短线为主,波段为辅;

独创立体-量化操盘系统,科学管理操盘资金。

热搜

高点 低吸 指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