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太保发行全球存托凭证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

金融界网站 2020-06-02 19:48:17
摘要
中国太保发行全球存托凭证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

中国太保发行全球存托凭证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根据该批复,中国证监会核准本公司本次发行不超过125,734,000份全球存托凭证(以下简称“GDR”),按照本公司确定的转换比例计算,对应新增A股基础股票不超过628,670,000股。转换比例调整的,GDR发行数量可相应调整。

完成本次发行后,本公司可到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本公司GDR存续期内的数量上限与本次GDR实际发行规模一致,因公司送股、股份分拆或者合并、转换比例调整等原因导致GDR增加或者减少的,数量上限相应调整。

热搜

中国太保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