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下半年投资策略相继出炉 买方和卖方如何看A股?

金融界网站 2020-06-03 20:46:09

金融界网站讯 贝莱德是掌管7万亿美元全球资管巨头,在最新发布的亚洲前景展望报告中,将石油股、本地旅游股,以及中国和印度的债券列为其偏爱的投资机会。贝莱德认为,“最早也要到2022年,全球经济才会恢复增长”,而当经济复苏真正来临时,“亚洲将会脱颖而出,成为主要收益者。”

贝莱德正增持亚洲股票和信用市场资产,理由是在美国等国的政策制定者及时应对下,全球金融市场避免了一场潜在灾难性事件的发生。贝莱德驻香港的全球新兴市场股票联席主管Stephen Andrews表示,自3月份以来公司已增持石油、铁矿石和水泥行业的一些股票,亚洲股票的估值处于历史低位。

相对于外资买方来说,国内多家券商举行了中期策略会,发布了下半年A股策略报告,总体看,大多卖方对下半年市场比较乐观。

申万宏源:逆全球化的方向是几乎确定的,已没有预期差。不确定性主要来自于节奏和具体的方式。逆全球化将以螺旋式,而非断崖式的形势展开,中美关系的低谷期可能经常出现,但也会有蜜月期。应对逆全球化趋势,中国已经选择了改革锐意进取,这也是唯一正确的选择。改革推进和逆全球化加剧,可能在很长时间内成为影响A股风险偏好的一组对冲力量。下半年A股基本面趋势向上有望得到确认,新周期开启的乐观预期可能阶段性发酵。特别强调居民储蓄率改善,非聚集性可选消费基本面可能好于预期。

上海证券:下半年基于疫情控制、经济恢复、华为事件演进的预判,总体上认为市场风险偏好将呈现前低后高的态势。结构性行情的把握重点在于消费向科技切换的时点。在科技创新、内需消费、制度红利三条结构主线下,看好军工(大飞机、空天互联网)、房地产后周期产业链-物业管理和整体家居、宠物食品、体外检测、消费电子、海南区域等结构机会。

华西证券:在美联储宽松信用的背景下,美国股市再次大幅度下跌的可能性不大,看好人民币资产,认为疫情加快了全球走向负利率的速度,因此,人民币资产作为全球新核心资产的地位将更加不可动摇,目前绝大多数行业的低估值决定了行情大概率不会大跌。看好收益竣工周期回升的地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饲料、种子、生物保护、以及半导体设计行业。

热搜

贝莱德 投资策略 券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