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地摊经济引爆售货车行业 小康股份涨停

金融界网站 2020-06-04 14:06:06

金融界网站6月4日讯,“地摊经济”引爆售货车行业,小康股份涨停。

随着全国各地政策的放开,“地摊经济”被点亮,而受益于正快速升温的“地摊经济”,生产轻型汽车的五菱汽车最先收割一波红利。 “五菱荣光翼开启售货车,打开车厢即可卖货,车厢一锁安心回家,想去哪儿开到哪儿!让你创业路上更有底气!”6月2日,“五菱专用车”微信公众号率先发布五菱荣光翼开启售货车产品,助力“地摊经济”。 根据官方介绍,荣光翼开启售货车共推出两种不同尺寸和动力的车型,排量分别为1.5L和1.8L,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可多角度多方位多视角展示货品,具有商业活动功能,机动性强,占地面积小,宣传、配送、售卖、促销方式等多样灵活。

受“地摊经济”推动,除了五菱汽车外,相关售货车概念股也一并大涨,包括福田汽车、长安汽车、小康股份、江铃汽车、众泰汽车、亚星客车等。 同时,一些汽车制造商也紧跟热点,相继打出“地摊经济”的概念。

不仅是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不少车企开始借势“地摊经济”宣传自己。吉利旗下商用车趁机打出“吉利远程——地摊经济,赚钱神器”的广告语;新势力造车企业威马汽车也把宣传语改成了“适合后浪摆摊的智能纯电SUV”。

热搜

地摊经济 汽车行业 五菱汽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