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地摊经济引爆全市

金融界网站 2020-06-04 16:45:59

四大指数今天一般化,深成指强于沪指,整体量能又有点萎靡,主要是近期刷新了阶段高点,增量资金不足,因此采取这种迂回的战术,整体来看,依旧是有涨有跌的市场,还是处于可操作期;

技术上看,沪指还是有回踩2900附近的要求,今天算是探低2910后收回,2900附近应该还是要到的;量能稍显不足,还是存量资金折腾的市场。

市场现在有个热点,就是地摊概念股,基本上活跃资金都去折腾了。地摊经济的茂业商业已经是4连板,类似小商品城已经开启一字板,这说明行情比较火热;地摊,带动了夜市经济,比如啤酒等饮料系列,人造肉系列,小龙虾养殖系列,甚至一些服装,家纺,水果,地摊车等都有异动,这算是市场当下比较火热的题材;

资金都去追逐地摊经济,那么剩下的板块资金就不怎么关注,比如昨天领涨的科技,今天基本上是全线卧倒;再比如金融权重,二线蓝筹整体也比较萎靡,都是资金推动型的,资金不足,自然如此。

那么,接下来指数可能还是震荡,市场依旧是有涨有跌,操作上不可追涨,地摊还有机会。

热搜

地摊 沪指 板块资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