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金茂投资50亿 打造武汉长江TOD综合体

金融界网站 2020-06-04 19:25:11

金融界网站讯 中国金茂(0817.HK)6月3日与武汉市政府正式签约,打造“中国金茂武汉长江TOD综合体项目”,投资额约50亿元。

此次签约是中央企业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发展计划的一部分,中国金茂所属的中化集团亦与武汉市政府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拟通过城市运营帮助湖北经济复苏,助力国家经济发展。

据悉,2017年,武汉市政府启动长江新城建设规划,计划以超前理念、世界眼光,打造代表城市发展最高成就的展示区、全球未来城市的样板区。此次签约的武汉长江TOD综合体项目位于长江新城起步区核心地段,建设内容包括企业总部及产业研发基地、5A甲级写字楼、超星级酒店、高端生态主题商业街区、大型商业MALL等,投资额约50亿元。

在武汉长江TOD综合体项目规划中,中国金茂将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前沿技术构建城市生态系统,运用绿化覆盖、节能设备、自然采光、绿色材料等手段打造绿色建筑,并且引入“海绵城市”的理念,以金茂“12大绿色科技”营造洁净、舒适、低能耗的生活空间,推动“城市-人-自然”的和谐统一,让城市健康、良性、可持续发展成为可能。

中国金茂是高端商业地产开发商和运营商,是中化集团旗下地产酒店板块的平台企业,主要从事城市运营及物业开发、商务租赁及零售商业运营、酒店经营及提供物业管理、设计及装修服务。中国金茂专注于国内核心城市黄金地段的发展机会,确立了以高端物业项目开发、物业租赁及酒店投资与经营三大业务板块协同发展的模式。

热搜

中国金茂 城市运营 人工智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