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民生证券2亿元在上海自贸区成立基金管理公司 周小全任法定代表人

金融界网站 2020-06-05 13:32:50

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2日,民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是周小全,注册资本2亿人民币,注册地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世纪大道,其经营范围含许可项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基金销售和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近日,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继上海市政府5月19日宣布周小全任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总裁消息后,6月3日,民生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原总裁、执行委员会主席周小全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裁职务,由公司董事长冯鹤年先生代行公司总裁、执行委员会主席职务。

热搜

民生证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