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快讯:上海电气涨停 报于4.86元

金融界网站 2020-06-05 13:33:53

金融界网站6月5日讯 今日上海电气开盘报4.44元,截止13:25分,该股涨9.95%报4.86元,封上涨停板。

昨日(2020-06-04)该股净流出金额1370.82万元,主力净流出781.81万元,中单净流出298.19万元,散户净流出290.82万元。(查看实时资金流向请点击)

最近一个月内,上海电气共计登上龙虎榜0次,表明上海电气股性不活跃。 (更多龙虎榜查询请点击)

公司主要从事 有限公司设立时经营范围为电站及输配电,机电一体化,交通运输、环保设备的设计、制造、销售,电力工程项目总承包,设备总成套或分交,技术咨询和培训,国内贸易(除专项规定),货物进出口业务及技术进出口业务、劳务服务,实业投资(上述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主要业务仍为17家子公司经营的电力设备、机电一体化、交通设备、环保系统等业务以及财务公司的金融业务。

截止2020年3月31日,上海电气营业收入147.04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352亿元,较去年同比减少85.1077%,基本每股收益0.0075元。 (更多个股业绩查询请点击)

风险提示:个股诊断结果通过运算模型加工客观数据而成,仅供参考,不构成绝对投资建议。

热搜

上海电气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