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赵老哥迟迟不卖 孙哥又为何成为了敢死队?

金融界网站 2020-06-05 17:20:09

金融界网站讯,两市小幅高开后快速跳水走低翻绿,之后缓慢拉升,维持窄幅震荡的态势,午盘前再度下挫,很快再度震荡翻红。行业板块方面,航空、广电、湖北、国六等题材股涨幅居前,农业、商业百货、食品饮料等板块跌幅居前。

机构追踪:4机构集中卖出金逸影视,6机构集中博弈华夏航空,其中,3机构买入,3机构卖出。3机构买入顺网科技,2机构买入艾可蓝,5机构买入和顺石油,有友食品被4机构博弈,其中2机构买入,2机构卖出。今日由于消息面的影响,航空板块强势领涨,机构对于未来的走势多空分歧较大,出现了一波集中博弈。和顺石油正处于前期超跌反弹和湖南板块的夹缝中,对机构的吸引力较为明显。当前机构对于前期热点板块热情逐渐消退,转而走向有更多上涨空间的板块和个股。

游资综述:赵老哥逢高出手未名医药,前期买入的雅克科技并没有出手,当日换手率较高,各路资金有明显的博弈迹象。敢死队小马哥买入西部创业,既然是敢死队,必定高位拉板一日游,不宜跟进,下周一见分晓。孙哥买入佳云科技,虽然今日头条概念是当前的热点,但敢在如此高位打板,孙哥这波操作不输敢死队。同样,接下来的操作最可能的就是一日游,同样不宜跟进。

焦点股:华夏航空

中国民用航空局调整国际客运航班政策,根据旅客核酸检测结果实施航班奖励和熔断措施。中国民用航空局3月26日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继续调减国际客运航班量的通知》,要求中外航空公司国际客运航班按照“一司一国一线一周一班”的方式来运营,即“五个一”措施。6月4日,民航局发布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对国际客运航班相关政策进行了调整。

安信证券指出,国内客流持续复苏,关注国际客流拐点。根据交通运输部统计数据,5月民航客流量为2435.94万人次,同比-53.76%,环比+55.34%,国内航空客流处于复苏通道中,国际航班有序恢复但仍执行“五个一”政策,密切关注国际客流拐点。总体看,航空机场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时期已经过去,客流开始有序恢复(国内线恢复更快)。

游资大佬观点集锦

赵老哥观点:今天最强的是国六概念,不过前排都是一字,一个换手封板的都没有,版块也比较小,基本没什么参与价值,等回调之后这个方向仍然可以关注,会出大牛股。地摊经济今天大分化,高潮三天了,今天分化是正常的,目前前排是五板百万手封单的小商品城一字板到顶了,银都股份换手五板,供销大集上午走势不及预期承接差了点,卡省广这个总龙头的位没那么容易,不过这个票也不一定就结束了,下周仍然值得关注。地摊经济今天强分化,没涨停的都不值得留,等下周再择机参与。得利斯卖的早小肉,卖的迟可能还亏,早盘这种分化肯定是要趁早跑路的节奏。

欢乐海岸观点:指数一波三折,下探冲高再回落,无论外资怎么流入,这里还是弱,所以应该还是情绪出了问题。题材方面,地摊经济如期大分化,国6在艾可蓝影响下也继续作妖,佳云科技则领衔广电系表现。

综述:今日机构和游资的集中操作较为频繁,对于热点板块,大资金的博弈相当激烈,孙哥这波敢死队一般的操作,看出对于当前市场具有一定的信心,相信热点板块具有一定的稳定性。目前A股在上升通道内走势较为稳定,未来的结构性牛市也得到了多种证实。

万联证券认为:6月市场关注一是基建科技产业,随着国内投资进程加快,同时内需消费恢复,国产化进度也将加快,关注消费电子、5G、新能源车、芯片半导体等行业;二是6·18电商节带动内需消费继续复苏,关注电商、电商服务、直播、快递、消费服务、快消品等;三是基建地产、老旧小区改造产业链,包括工程机械、重卡、家居家具、建筑、地产、水泥、防水、涂料等。

热搜

赵老哥 华夏航空 龙虎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