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汉威科技:便携式测温枪、呼吸机等产品市场需求大幅上升 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上涨30%-50%

金融界网站 2020-06-15 19:49:06
摘要
汉威科技发布2020年上半年业绩预告,净利润为1.13亿元-1.30亿元,同比上涨30%-50%。主要原因是,但便携式测温枪、呼吸机等产品市场需求大幅上升……

汉威科技发布2020年上半年业绩预告,净利润为1.13亿元-1.30亿元,同比上涨30%-50%。主要原因是,但便携式测温枪、呼吸机等产品市场需求大幅上升,公司生产的热电堆温度传感器、MEMS 气体流量传感器等产品销量出现大幅增长,带动传感器事业板块整体业务良好发展,为公司当期业绩增长做出了重大贡献。

热搜

汉威科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