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巨化股份:空调行业新标准预计对公司氟制冷剂产品有一定正面影响

发布易 2020-06-24 10:39:06

发布易6月24日 - 巨化股份(600160)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空调具有刚性消费特征,随人们生活水平提高而强化。2020年,空调行业迎来三项新标准:《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已实施)、空调新能效标准GB21455-2019《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效 限定值及能效等级》(7月1日实施)、《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系列标准(明确了主要家电产品的"寿命")。新标准颁布或实施,利于空调产品升级、提质提效,利用换新等手段实现存量市场激活。总体上,预计对公司氟制冷剂产品有一定正面影响,但最终取决于空调的消费量。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