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鸿利智汇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3200万元-4800万元 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 2020-07-13 23:00:17

挖贝网7月13日消息,鸿利智汇(300219)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盈利3200万元-48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7.62亿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公告显示,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较上年同期相比变动的主要原因:

2019年半年度公司计提商誉减值及投资损失,导致2019年半年度出现亏损,本报告期,公司未出现计提商誉减值情形。

子公司东莞市金材五金有限公司、丹阳谊善车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在本报告期亏损,影响公司整体利润。

本报告期,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及上下游企业复工延缓,生产及销售均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公司已全面复工,市场恢复正常。

预计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约为2,000万元,非经常性损益的项目主要为收到的各类政府补助。

资料显示,鸿利智汇专注于LED封装业务、LED汽车照明业务、互联网车主服务等主营业务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9130&stockCode=300219&announcementId=1208028165&announcementTime=2020-07-13%2011:45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