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探路者2020年上半年预计亏损1.3亿元-1.48亿元 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 2020-07-15 00:05:49

挖贝网7月14日消息,探路者(300005)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亏损1.3亿元-1.48亿元,上年同期盈利8,185.59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公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报告期公司户外主业的销售收入尤其是来源线下业务的收入较同期有较大幅度的下降,虽然公司已快速推出多项举措积极应对疫情的不利影响,加强线上营销,优化组织架构,严格预算管控,费用支出较上年同期也有所减少,但人工、仓储、店铺渠道等相关费用支出具有一定的刚性,费用支出降幅小于销售收入降幅。同时受疫情影响报告期末公司存货结构中过季产品较上年同期期末增加较多,加盟商在疫情期间的经营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不利影响,根据相关会计制度,本报告期预计需计提存货、应收款等跌价(减值)准备金额合计约13,000万元。以上因素共同导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亏损:-13,000万元至-14,800万元。

公司预计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额约为660万元,而上年同期为5,096.5万元,主要是在2019年上半年公司处置了部分自有闲置房产,而报告期无类似大额资产处置事项。

资料显示,探路者专业从事探路者(TOREAD)、Discovery Expedition及Toreadkids等多品牌户外用品的研发设计、运营管理及销售,通过品牌建设推广、“专业、科技、时尚”的产品研发设计、持续优化的线上线下营销网络、高效的供应链整合与管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性能可靠、外观时尚的各品类户外用品,产品已覆盖目前国内户外生活的主要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8308&stockCode=300005&announcementId=1208031023&announcementTime=2020-07-15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