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金融街:为全资子公司债务融资提供6.3亿元担保 用于支持其地产项目开发

发布易 2020-07-26 17:39:34

发布易7月24日 - 金融街(000402)午间披露公告称,近日公司为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全资子公司佛山融筑置业有限公司债务融资提供担保,担保金额为6.3亿元。

公告显示,佛山融筑置业于2019年6月17日注册成立,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经营。佛山融筑置业与农业银行南海丹灶支行签署《固定资产借款合同》,向农行南海丹灶支行融资不超过6.3亿元。公司与农行南海丹灶支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为佛山融筑置业本次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金融街称,本次担保用于支持佛山融筑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开发,担保对象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对其有绝对控制权,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范围内,不会对公司及子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