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斗鱼虎牙美股盘前大涨 腾讯推动合并或加速(股)

金融界网站 2020-08-06 07:49:00
摘要
据彭博社消息,腾讯拟将牵头合并斗鱼和虎牙的谈判。在这之前就有消息称,斗鱼和虎牙拟合并,这一合并案将由他们共同的股东腾讯促成,预计最快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完成合并。

8月5日,斗鱼美股盘前一度涨近29%,虎牙美股盘前涨21%。据彭博社消息,腾讯拟将牵头合并斗鱼和虎牙的谈判。在这之前就有消息称,斗鱼和虎牙拟合并,这一合并案将由他们共同的股东腾讯促成,预计最快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完成合并。

据了解,腾讯持有虎牙36.91%股份,同时持有斗鱼38.01%股份,大量直播平台的内容以游戏直播为主,直播游戏包括腾讯的《英雄联盟》《和平精英》等,同时也会引进国外游戏赛事直播版权。第三方数据平台App Growing数据显示,2020年一季度,游戏行业在抖音上投放了最多的广告,2月份比例超过30%,更有小游戏通过抖音2亿播放量,拉新用户1200多万。一旦腾讯整合完毕将形成新游资直播巨头,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游族网络:携手华为云、云鹭科技、以及斗鱼直播率先推出“云游戏互动直播”解决方案;

天龙集团:与斗鱼和虎牙有营销代理服务合作。

热搜

斗鱼 虎牙 腾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