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众30:锦浪科技本周上涨逾两成

大众证券报 2020-08-09 07:20:00

本报讯(记者 汤晓飞) 本周大盘呈现强势震荡走势,随着股指走高,市场分歧明显加大。本周上证综指上涨1.33%,深证成指上涨0.08%,大众30指数上涨3.99%。

30成份股本周涨幅前五位的分别是锦浪科技、坚朗五金、杭叉集团、光明乳业、宝莱特,涨幅分别为22.44%、10.83%、9.75%、7.37%、6.68%;跌幅方面,普利制药、茂化实华跌幅居前。值得一提的是,锦浪科技本周上涨超过两成,股价再创反弹以来新高。

锦浪科技产品广泛应用于住宅型屋顶、工商业屋顶和地面光伏电站,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和可靠的产品质量,在亚洲、欧洲、美洲及澳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积累了众多优质客户,累计装机超15GW。机构认为,逆变器行业空间广阔,预计2025年全球逆变器市场将达到180亿美元。锦浪科技布局全球化,海外市场带来高盈利。下游绑定Sunrun、Segen、浙江正泰等客户,产品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现金管理出色,ROE维持在40%,远超同业。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切入大型地面电站市场,同时布局发力储能逆变器业务,预计2020年,公司全球市场占有率达到8%。

热搜

市场分歧 上证综指 逆变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