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亚股份股东韩冲质押1000万股 用于债务担保

挖贝网 2020-08-12 22:18:18

挖贝网8月12日消息,近日淄博大亚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大亚股份证券代码:832532)股东韩冲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质押1000万股,用于债务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韩冲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质押100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8.75%。质押期限为2020年8月11日起至2023年8月11日止。

据了解,此次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等产生不利的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大亚股份主要从事钢砂、钢丸及其他金属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除锈涂装业务及技术咨询服务,货物进出口。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