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9月11日上市公司午间公告集锦

金融界网站 2020-09-11 12:27:12
摘要
皖通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西藏景源增持705.66万股;欣旺达实控人减持公司股份达1.8%,本次减持计划的减持数量已经过半。

午间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

①皖通科技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西藏景源于8月12日至9月10日期间,增持公司股份705.66万股,增持股份比例超过1%。

②欣旺达公告,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明旺合计减持公司股份达1.8%,本次减持计划的减持数量已经过半。

③农尚环境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登记。

④精研科技公告,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审核通过。

热搜

午间公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