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我乐家居否认“杀猪盘”!公司三跌停后现开板 公司称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金融界网站 2020-09-23 14:17:57

我乐家居昨晚公告,公司关注到有媒体称市场上存在有人利用直播间、微信群向股民推荐买入我公司股票的情形。经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自查,各方均未策划、参与该事件,亦未授意他人策划、参与该事件,与该事件无任何关联关系。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要信息。

尽管公司辟谣,但早盘仍旧出现跌停惨状。直到午后开盘,公司才从跌停板上被撬起。

天眼查APP显示,我乐家居主营为厨柜生产,拥有国际一流生产线多条,全套引进德国“豪迈”、意大利“比雅斯”等世界一流的自动化生产设备,是中国最具国际化水准的板式家具企业之一。不过,公司总市值不足40亿元。

热搜

我乐家居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