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帝欧家居(002798.SZ):就终止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事项 收到终止审查通知书

格隆汇 2020-10-22 21:14:55

格隆汇 10 月 22日丨帝欧家居(002798.SZ)公布,公司于2020814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四届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撤回申请材料的议案》,同意公司申请终止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

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2020]123号),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第二十条的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终止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公司分别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相关议案,公司将尽快向中国证监会递交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文件。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