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海新阳(300236.SZ):撤回前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并重新申报

格隆汇 2020-11-02 21:43:30

格隆汇 11 月 2日丨上海新阳(300236.SZ)公布,公司202011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于撤回前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并重新申报的议案》。

自公司本次再融资预案公布以来,公司董事会、管理层与相关中介机构等一直积极推进此次再融资事项的各项工作。鉴于本次再融资募投项目已取得一定进展,公司对光刻胶项目的投资做了进一步明确和调整,其中光刻胶配套材料研发进展好于预期,为了充分保障光刻胶配套材料的后续研发需要,同时也为了给光刻胶项目提供更有力的设备、材料、测试化验等方面的支持和保障,本次项目较前次增加了设备购置、材料费和测试化验加工费、基本建设费的投入。

公司对发行方案做了相应调整,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审慎决策,公司决定撤回此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申请文件。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