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长青集团(002616.SZ):控股股东、实控人何启强、麦正辉继续作为一致行动人

格隆汇 2021-01-13 16:19:40

  格隆汇 1 月 13日丨长青集团(002616.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何启强、麦正辉的通知,上述一致行动人已于2021年1月12日签署了《一致行动人协议》再次延期确认函,声明双方继续作为一致行动人。

  在前述基础上,何启强、麦正辉经协商一致同意,就《一致行动人协议》、《一致行动延期确认函》、《一致行动人协议之补充协议》以及《<一致行动人协议>再次延期确认函》相关事项达成以下确认内容:

  1、前述《一致行动人协议》、《一致行动延期确认函》、《一致行动人协议之补充协议》以及《一致行动人协议》再次延期确认函的有效期均延期一年至2022年1月13日止届满。

  2、双方一致行动的内容不变。

  3、本确认函由何启强、麦正辉双方签字后即生效。

  4、前述相关文件确定的一致行动的期限届满后,如果何启强、麦正辉二人不再续签延期的,则前述相关一致行动人协议自行终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