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西菱动力(300733.SZ)取得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证书

格隆汇 2021-01-18 16:16:52

  格隆汇 1 月 18日丨西菱动力(300733.SZ)公布,公司于近日取得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下发的《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证书》。经审查,公司符合GJB9001C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具备装备承制单位资格条件,已注册编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承制单位名录》。注册类别:A类装备承制单位;注册编号:20B*******;有效期至:二〇二五年十二月。

  此次获得《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证书》,标志着公司的科研能力、技术水平等方面达到了军用装备采购标准,具备在证书许可范围内承揽相关业务的资格,对公司发展军工业务具有重要意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