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推陈出新?韦尔股份预计2020年归母净利润增加19.84亿元至24.84亿元

资本邦 2021-01-19 14:51:52

  1月19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韦尔股份(603501.SH)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9.84亿元至24.84亿元,同比增加426.17%到533.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6.66亿元至21.66亿元,同比增加498.44%到648.05%。

  韦尔股份解释业绩增长的原因主要是报告期内,在市场需求驱动以及不断推出新产品的情况下,公司的盈利能力获得较高的增长。此外公司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增加,主要为对产业链上下游以获取技术、原料或渠道为目的的产业投资获取的收益,通过对产业链上下游的投资,对公司供应链的稳定,对新技术、新产品方向的拓展起到积极作用。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