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客户挂失民生银行信用卡后被盗刷2万 银行不配合采访

中国经济网 2021-01-19 18:48:00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9日讯 据河南广电总台《大参考》栏目近日报道,郭女士的民生银行信用卡在去年9月份丢失之后,立马向信用卡中心报备了挂失流程,然而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这张信用卡被解除了挂失,然后被盗刷了两万块钱。

  事情发生后,惊慌失措的郭女士向民生银行求助,想查询信用卡被盗刷两万块钱的问题到底出在哪儿,但是银行的做法却让她很失望。

  “银行推给信用卡中心,信用卡中心推给客服;客服又推给警察,说应该去报警;警察说,如果要立案的话,就需要证据,让我提供银行的录音,一直到现在4个月过去了,客服也没把录音发给我”,郭女士说。

  经过一连串的波折之后,郭女士实在没有办法,就想方设法凑了2万块钱,暂时把信用卡里的欠款还上了。

  郭女士很纳闷,为什么自己的信用卡挂失之后,还会被别人盗刷?为此,记者陪同郭女士找到了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郑州分中心。

  郑州分中心的郭副总经理表示,“这事需要一个了解过程,我们在情况弄清楚之前,不会接受记者的任何采访”,然后就以“正在办公”为由走了。

  事情已经发生了四个多月了,还需要调查了解吗?面对媒体的提问,这位副总经理明显不配合,边走边回应称:“等情况了解之后,我们会直接跟客户联系,大概的时间就是这个星期”。

  而至于在什么情况下,会发生信用卡挂失之后还会盗刷,这位副总经理始终不肯做任何回复。

  不管媒体在后面如何追问,这位副总经理从开始准备坐电梯离开,又到走楼梯离开,之后直接小跑起来。

  经过楼梯的几个消防安全门之后,这位副总经理“成功”的摆脱了媒体的追问,人直接消失不见了。

  面对记者的提问,这位郭经理的反应为何如此的过激?郭女士信用卡的问题到底出在哪儿,栏目还会一直关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