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京运通(601908.SH)披露定增报告书:中金公司、UBS AG及景林资产等参投

格隆汇 2021-01-21 17:04:29

  格隆汇 1 月 21日丨京运通(601908.SH)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此次发行最终获配发行对象共计21名,发行价格为5.93/股,此次发行股票数量为421,585,160股,募集资金总额约25亿元。此次发行最终确定的发行对象及获配股数、获配数量、获配金额情况如下:

  此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锁定期按照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执行。除有关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发行对象认购的本次发行的股票自发行结束之日起6个月内不得转让。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或其承诺,认购本次发行股票的特定投资者持有股份锁定期另有法律规定或约定的,则服从相关规定或约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