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营口港(600317.SH):公司股票主动终止上市申请获上交所受理

格隆汇 2021-01-22 17:25:45

  格隆汇1月22日丨营口港(600317.SH)公布,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港”)换股吸收合并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已经公司于2020年9月25日召开的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核准。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7.1条第一款第(六)项及其他相关业务规则的规定,公司已于2021年1月18日向上交所提交股票终止上市的申请,并于2021年1月22日收到上交所出具的《关于受理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主动终止上市申请的通知》。根据该通知,上交所决定受理公司股票主动终止上市的申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