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紧急喊停!存大幅溢价风险,两日涨停后蚂蚁战配基金临时停牌

资本邦 2021-01-22 21:09:57

  1月22日,资本邦了解到,今日上交所公告称,于2021年1月22日10:15-11:30暂停五只蚂蚁战配基金的交易业务。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是这5只基金上市交易的第一日。

  昨日,据Wind数据,5只产品均涨停,但成交额均较低,最高不足200万元。其中换手率最高的达到53.57%;其次的基金也达32.73%;而剩余3只基金的换手率也超过了20%。

  21日收盘后,五家公司分别发布了《二级市场交易价格溢价风险提示公告》,公告提到,目前基金在二级市场出现较大幅度的溢价,明显偏离基金份额净值,投资者如果盲目投资,可能遭受重大损失。

  尽管5家基金公司都已公告提示了溢价风险,但今日一开盘,仍牢牢封死涨停板。目前场内的价格已经大幅高于场外基金净值。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