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启迪环境(000826.SZ)2020年度预亏12.5亿-15.7亿元 同比盈转亏

格隆汇 2021-01-22 21:33:28

  格隆汇 1 月 22日丨启迪环境(000826.SZ)公布,预计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12.5亿元-15.7亿元,上年同期盈利35940.9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亏损13.7亿元-16.9亿元,上年同期盈利14679.37万元。业绩变动原因如下:

  1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公司上下游企业推迟复工复产,劳务人员流动受阻,对公司正在施工项目的全面启动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同时公司根据国家政策和行业政策导向,主动及时调整建设及运营收入结构。根据项目的融资进展合理的调整施工进度,控制投资节奏,报告期内新中标合同减少使得公司的建设类营业收入有所减少2020年度公司营业收入及毛利率上年同期出现下降

  2由于公司战略调整,对部分在建项目风险重新评判同时依据合同的相关约定和测算计提减值及损失。

  3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要求和公司会计政策的规定公司根据测算后的预计信用损失率及按照个别认定方式,针对应收款项计提预期信用减值损失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