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启迪环境(000826.SZ):选举王书贵担任董事长职务

格隆汇 2021-01-22 21:36:56

  格隆汇 1 月 22日丨启迪环境(000826.SZ)公布,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文辉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文辉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公司于2021122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及选举新任董事长的议案》。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王书贵担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职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王书贵,1975年出生,中共党员,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曾任北京乔波冰雪世界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启迪科技园发展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20154月至202010月,曾任启迪药业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201510月至20189月,曾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战略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以及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战略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20127月至今,历任启迪控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副总裁、常务副总裁、首席运营官;20152月至今,历任启迪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兼总经理、董事长;20208月至今,任启迪科技服务(河南)有限公司董事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