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13%

金融界网 2021-02-08 09:01:48
摘要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上一交易日夜盘收涨0.01%的基础上高开,现涨0.13%。

  金融界网2月8日消息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上一交易日夜盘收涨0.01%的基础上高开,现涨0.13%。

  【要闻回顾】

  1、中国证监会正式批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合并主板与中小板。

  2、国务院反垄断委员会7日制定发布关于平台经济领域的反垄断指南,旨在预防和制止平台经济领域垄断行为。

  3、安防摄像头厂商大面积“缺芯”,芯片价格涨幅明显。目前,存储类芯片价格涨幅在20%-30%之间,主控芯片涨幅约10%-15%之间,一些小的芯片涨价幅度达到30%-40%之间。

  4、昨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正式受理抖音诉腾讯垄断纠纷案。该案是自2020年底《关于平台经济领域的反垄断指南(征求意见稿)》公布以来,国内首例发生在互联网平台之间的反垄断诉讼

  5、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克尔来福”5日获批附条件上市,成为我国获批的第二个新冠病毒疫苗。

  6、沪、深交易所表示,延长临近上市前入股行为认定的时间标准,将申报前12个月内产生的新股东认定为突击入股。

  7、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印发通知要求,要着重加强核酸检测、防疫物资等价格收费监管,确保落实价格收费政策,不得自行增加收费项目、扩大收费范围。

  8、蓝思科技子公司拟投建年产能1亿台智能终端设备智项目,从事整机组装智能手机、电子烟等业务。

  9、正邦科技1月生猪销售收入31.2亿元,同比增长180%。

  10、龙蟒佰利公告,自即日起,公司各型号钛白粉销售价格在原价基础上对国内各类客户上调1000元人民币/吨,对国际各类客户上调150美元/吨。

  11、闻泰科技拟收购欧菲光拥有的与向境外特定客户供应摄像头的相关业务资产。

  12、近日,余承东到访北汽集团,搭载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ARCFOX HBT今年将交付。

  13、据知情人士透露,英国芯片制造商Dialog的客户包括苹果公司,在收到收购意向后,正在就潜在的出售交易进行谈判。

  14、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报道,苹果已与现代和起亚汽车就生产电动汽车进行了谈判,不过谈判最近暂停了。

  15、美股三大指数上周五集体收涨,纳指涨0.57%,全周累涨6.01%;道指涨0.3%,全周累涨3.89%;标普500指数涨0.39%,全周累涨4.65%。商品方面,国际油价表现强劲,美布两油双双日线录得五连阳,美原油周线涨幅约9.46%,为10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布伦特原油全周上涨8.2%,为2020年2月底以来新高。

热搜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