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今日美股|美股上演V型反转纳指盘中闪崩跌近4%,新能源汽车中概股连跌两日

资本邦 2021-02-24 09:38:44

  2月24日,资本邦了解到,周二美股开盘后纳指闪崩,跌近4%。

  盘中,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证词中表示,美国的通货膨胀仍然“温和”,经济前景仍然“高度不确定”,暗示将坚持宽松货币政策。

  在鲍威尔讲话之际,美股三大指数短线回升。截至收盘,道指涨15.66点,涨幅0.05%;纳指跌67.85点,跌幅0.5%;标普500指数涨4.87%,涨0.13%。

  美大型科技股涨跌不一,苹果跌0.11%,特斯拉跌2.19%,微软跌0.53%,谷歌涨0.29%,亚马逊涨0.43%,奈飞涨2.32%。

  热门中概股,网易涨2.38%,京东涨1.85%,哔哩哔哩涨0.12%,拼多多跌0.18%,阿里巴巴跌0.49%。

  新能源汽车中概股,小鹏汽车跌0.24%,理想汽车跌3.05%,蔚来跌3.1%。

  微博涨1.39%。传微博已聘请高盛、瑞信和CLSA负责其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在港二次上市的工作,募资至多7亿美元。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