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游族网络(002174.SZ):由许芬芬担任公司董事长、陈芳担任总经理职务

格隆汇 2021-02-24 20:31:11

  格隆汇 2 月 24日丨游族网络(002174.SZ)公布,公司董事长暨总经理林奇不幸辞世,已无法继续履行相应职务。为稳定公司经营管理及三会治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于202122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由XUFENFEN(中文名:许芬芬)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陈芳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的议案,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履职完成之日止。根据《公司章程》第八条:“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法定代表人将相应变更为XUFENFEN。后续公司将尽快办理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此外,公司董事许彬因个人原因辞去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许彬将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及副总经理,履行相应职责。

  保证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公司董事会三名董事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补选XUFENFEN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及战略委员会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履职完成之日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